2012年10月30日

整理舊回憶。

昨晚,更換了Blog的佈景,順便看了一下之前的文章..."走路。散步回家"
回想起了第一次從台北散步回家的記憶,
而那篇記憶,在隨著MSN Space終止服務後,也就壓縮在我的電腦裡了......
而在2010那年的那天,或許是因為假日還要工作的關係,
我又在加班工作結束後,再一次的讓自己放逐,
沒有交通工具、沒有夥伴、沒有繁雜的自我腦補...
有的只是隨身的音樂陪著一路上的我!

心情、想法,在當時的blog都已記錄下來。



而今天,因為回想起當時的一點點記憶...
心想,如果只是放在電腦裡的壓縮檔裡,
多年後的我,應該也懶得看或是根本就找不到了!
所以,今天把舊的文章翻了出來,
重新的補上,希望能在多年後還能讓自己回味一下.......

2008。
下班後....
再次挑戰南京東路---->龍山寺
說是沉思也好,發神經也罷!
只是突然想走走....
誰說天氣冷不適合在外溜搭!
走一走,讓自己的思緒得以抒發,
也可以暖暖身心............也好!
再說,夜晚的台北~
除了趕著下班的上班族與還在外溜搭的學生.....
也在台北市區中,發現了一些還算安靜的角落,
充滿時間記憶的...
記錄著過往事蹟的...
位這趟下班後的散步旅程,增添不少驚奇與滿足!

台北!處處充滿驚奇~

以上,就是當年的簡單記錄,記錄下當天的"收穫",
其實在多年後的今天,重新再看了一次,
只覺得,
散步,對我來說...是種心情抒發、情緒的解脫,在加上更深入的認識台北,
這座從我出社會以來,一直生活著的環境;
身為北部人,其實,我真的不認識這座城市......
台北,只是我上班的地方,
只是我某些回憶的場景。

當年,趁著散步回家的機會,順便認識了夜晚的台北。
也留下了些相片記錄......


夜晚的台北,有多少地方是我們真的認識的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