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

劇變之後,算是吧?

劇變之後,算是吧!?
我是這樣想的~或許,其他家人也是一樣。

雖然,都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了...



然而,
每次,出門上班的時候,少了一個人可以跟他說:爸,我要出門了!
每次,回到家的時候,少了一句:爸,我回來了!
每次,用餐的時候,桌上總是少了一副碗筷;少了人來規範用餐禮儀。
每次,太晚睡,你就會來我房門口念個幾句......阿幾點了,明天是不用上班嗎?
每次,每次........回到家後總有你的聲音;不管是你健康與否..

爸,你不再後...
親戚漸漸變得少來家裡了!
之前,常表現出尊重、關心、在意、心疼、不捨的那些親戚,現在再哪裡?

爸,我寫不下去了。
你知道我想說的..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