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1日

原來,我根本就沒有想像中的..........



晚上,

因為又想到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"蠢事"....
所以,喝了點酒!
蠢的是我不應該放棄已經握在手上幸福的羽毛,
蠢的是我不應該隨便....。


看著、聽著身邊認識的人,各個有了好的結局,
而獨自一人的自己,只能帶著諷刺的苦笑,
嘲笑著自己.....

一副什麼事情都知道,什麼都看在眼裡的態度,
看著身邊發生的事,遇到的人,
這樣的自己,是有多麼的愚蠢!

還記得,是師父也是我自以為是兄長的kona,
曾苦口婆心的對我說過:
如果還是放不下,就回頭去找出原因吧!
別老是自以為的放下,然後再綁住自己,
利用著一堆根本就已不適用的條例、規則、理由,
來讓自己獲得一點點解放與原諒,你這傢伙根本不值得!

原來,我根本就沒有想像中的...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